2018年紫冢镇南白塔社区服务中心项目

体裁分类:政府采购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18-10-30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19     字体:[  ]

 

采购项目名称:2018年紫冢镇南白塔社区服务中心项目
项目编号:HBXH-2018-129  
采购人名称:南宫市民政局
采购人地址:南宫市
采购人联系方式:仝在明 13930917683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信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广安大街38号美东国际A座11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会姣 0311-80872155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范围: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和坑塘垫土项目
采购预算金额:400000元
工期:6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2)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企业不需提供);(3)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企业不需提供);(4)资质证书;(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6)安全生产许可证;(7)拟投入的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以上资料报名时必须提供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9月27日至 2018年10月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文件发售地点:南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5室
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
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14:00 (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14: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南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联 系 人:刘会姣         
联系方式: 0311-80872155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0872177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