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南宫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9-03-12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4     字体:[  ]

 

南宫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南宫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
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切实加强对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的领导,建立我市大清查市级协调机制,确保2019年大清查工作顺利推进,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河北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的通知》(冀政办字〔2019〕2号)和《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邢台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的通知》(邢政办函〔2019〕1号)要求,经市政府研究确定,成立南宫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于京礼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李如广 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冯俊民 市发展和改革局主任科员  
成 员:毕凤强 市发展和改革局主任科员
    赵世洪  市财政局副科级干部
    侯景彪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赵锡良 市统计局副科级干部
    马东跃  农发行南宫支行副行长
南宫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由毕凤强同志兼任。2019年10月底大清查工作结束后,南宫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同时撤销。


                                                南宫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