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第一次抽查方案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19-04-08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78     字体:[  ]

南宫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

为持续推进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入、有效地开展,按照《南宫市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南双随办〔20191号)和《南宫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安排,在全市开展部门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抽查时间

2019411-412

二、抽查对象及范围

全市范围内抽取种子生产企业及经营门店。

三、抽查事项

    以春夏播作物为重点作物的种子标签和使用说明。备案、备案信息是否完整真实、已备案信息是否网上公开等。核查门店经营品种,整治未审先推行为。

四、抽查方式及比例

  随机从我局电脑录入的2019年农资市场主体库中抽取15家种子生产企业及经营门店,不低于15%的比例。随机抽取执法人员3名,涉及需专业人员的情况,可以适当调整。

五、抽查工作要求

 执法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随机抽查任务,携带执法证件、执法记录仪。进行全程执法记录,抽查工作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整理抽查结果并上传公示网站,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