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精心安排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2-1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为全面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强指导,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全。一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即做好生产区域的防控工作,同时又要做好食堂、卫生间、门岗、宿舍等非生产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求企业制订详细的复工方案,实行一厂一策,方案要符合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形势要求。三是对照标准,按照方案要求开展详细的检查,做好监管工作。四是开展一次全面隐患排查,要围绕风险台账开展一次四级排查,全面消除隐患并录入信息平台。五是开展一次员工培训,进行安全责任承诺和警示教育,学习本岗位风险台账和应急处置措施。六是加强对重点企业的安全验收,对涉氨涉氯、有限空间、粉尘涉爆的企业及对涉及动火作业、高处作业、吊装作业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重点检查,并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疫情特殊时期生产安全。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