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强化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2-11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切实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南宫市应急管理局一是严把上班上岗入口关。对在外地人员要求一律在原地不动,宅在家中不出门,做到疫情不结束,不通知返回单位上班;二是严把疫情排查关。设计了疫情排查承诺书,要求在外地人员每天测量体温,报告本人及其家人有无发热症状,本人亲笔签字后以图片形式报送我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严把企业复产复工关。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监管的企业负责人严格按照市新冠肺炎指挥部和市政府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经批准验收通过不得擅自复产复工。四是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对上级组织的视频会议,以及组织收看开工第一课等活动,严格控制参会人员规模和距离,尽量减少参会人员数量,通过电话、网络等现代通讯手段开展活动,切实降低传染风险。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