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民政局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2-27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49     字体:[  ]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南宫市民政局决定城镇低保科暂停城镇低保、特困季度审证、认证业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城镇低保科2020年31020暂不开展现场受理城镇低保户、特困户低保审核认证业务。季度审、认证业务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现享受城镇低保家庭中如有户籍状况、家庭收入、家庭财产变化的定要如实申报,要通过电话方式告知。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停发并追回所享受低保金并就情况予以严肃处理。联系电话:0319-5222632  0319-5195603
三、同时,针对申请城镇低保的困难群众,按照个人申请、乡镇审核,市局审批程序,将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及时纳入低保范围,切实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特此公告
 
 
宫市民政局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