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金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3-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99     字体:[  ]

 

3月17日,市委书记刘金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朱继坤、刘茂志、于京礼等在家市领导出席会议,法检“两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在邢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听取全市“六重”工作关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和《在听取全市“六重”工作关于重大平台推进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市级领导认真学习研究,坚持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重要载体,把重点项目作为“六重”工作根基,结合各自分管战线、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国土绿化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乡镇办和市直有关部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下大力气、硬功夫,继续推进拆旧建绿工作,统筹做好农村厕所改造、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村容村貌。
会议传达学习了《邢台市楼宇经济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市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选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南宫市市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南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3+1”工作联动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实施方案》《中共南宫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和邢台市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意见的实施意见》等专件。
会议还就季度考核、旅发大会、南宫中学开工建设、散乱污企业治理、危房改造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