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司法局 对河北德力律师事务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方案

体裁分类:计划方案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19-06-20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76     字体:[  ]

根据《南宫市2019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南双随办〔2019〕1号)和《南宫市司法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安排。我局于6月20日以“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河北德力律师事务所进行抽查。

一、随机抽查时间

2019年6月20日

二、抽查对象范围

河北德力律师事务所、河北高志廷律师事务所

三、抽查事项

1.遵守行业规范、协会章程等情况。

2.律师队伍建设及律师事务所管理情况。

3.律师及律师事务所执业情况。

4.受行政奖惩、行业奖惩的情况。

四、抽查方式及比例

采用“双随机”抽查方式,抽查比例为50%。

五、抽查结果公示及后续工作处理

抽查结果第一时间在南宫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公示,并于本月18号之前向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月表对于查出的问题,结合相关规定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