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电话网络受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的公告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2-15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8     字体:[  ]

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受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的公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自2020215日起,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场监管所暂停现场受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实行电话、电子邮件受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受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各市场监管所暂不开展现场受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需要办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申请。

1.通过电话提出申请。提供市场主体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或者注册号、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者)的身份证号码;委托他人办理的,除提供上述信息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受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及咨询联系电话:0319-5265130

2.通过电子邮件提出申请。上传市场主体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他人办理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上传被委托人员的身份证。受理市场主体重置密码业务电子邮箱:nggsqjk163.com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南宫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市场主体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