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金宇调研冀南家具产业园等我市重点项目企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3-1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98     字体:[  ]

3月18日,市委书记刘金宇带队到我市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企业就复工复产、环保措施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于京礼、崔成彦及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金宇一行先后深入到冀南家具产业园、河北泓陆船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企业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产品类型、环保措施等情况,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刘金宇强调,要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尽快帮助恢复产能。全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位全局,主动靠前,积极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经济开发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人驻园区办公,“一对一”做好代办服务,帮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环保部门要坚持寓服务于执法,做好日常指导服务。同时,要坚持一企一策,严格污染物排放标准,科学限产停产,精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企业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做好污染物排放和治理工作,继续做好在线监测,确保全部达标排放;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规范细化操作流程,确保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