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通宵奋战撤除街道封闭围挡,保障道路畅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2-20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市城管局通宵奋战撤除街道封闭围挡,保障道路畅通

    2月19日,市城管局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组织人员、车辆连夜对城区主次干道、各出入口的封闭围挡、土堆等设施进行拆除,经通宵奋战,城区封闭围挡除城中村街道按规定未拆除外,其余50余处围挡、7处封堵土堆已全部清理清运完毕,并出动冲洗车对土堆封堵点位进行彻底冲洗,全力保障我市道路畅通,努力为我市复产复工贡献城管力量,并及时清理剩余土方,并安排冲洗车辆进行冲洗。

   市城管局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拆除硬隔离,不是为了走亲访友,而是为了复工复产;解封主干道,不是放松疫情防控,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在此,我们希望广大市民依然要坚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