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城区全面喷洒消毒剂的公告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1-29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城区全面喷洒消毒剂的公告

 

南宫城区各位居民及商户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根据南宫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市城管局将于1月29日开始,每天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游园、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等部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剂喷洒,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每天下午2点至5点;喷洒范围为城区内的所有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游园、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停止时间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喷洒期间,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避让消毒车辆,若避让不及,请车主提前关闭车窗;

2、商店门前和便道上禁止堆放任何物品;

3、所有居民在每天下午1点30分前关闭门窗。

感谢您对消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