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地名整顿及门牌号码编制研讨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3-26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70     字体:[  ]

2020年3月25日下午,在公安局5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市地名整顿及门牌号码编制研讨会。会议由南宫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勇同志主持,民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人大、政协、住建局、经济开发区、银行、保险、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商铺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李毅详细介绍了我市地名命名更名的历史现状和门牌号码编制顺序,使大家对我市地名工作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地名整顿和门牌号码编制工作进行介绍,随后大家畅所欲言,讨论地名整顿对所属企业、单位可能带来的影响,为我市地名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