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管理站2020年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0-03-30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72     字体:[  ]

名  称

南宫市交通运输局

地方道路管理站

办公电话03195226009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研究拟定全市地方道路管理工作思路、措施及政策;负责全市地方道路发展规划的拟定;负责全市地方道路新改建项目的工程可研性报告和设计文件的技术审查和批复建议以及年度计划的审核上报工作;负责全市地方道路的建养计划的管理执行的监督指导工作;负责全市县道、重要乡道及桥梁新改建工程的前期工作、施工质量及竣工验收的监督指导工作及一般乡道和村道新改建管理的指导工作;负责全市地方道路建设养护计划的审核备案及实施,工程质量及日常养护工作的技术指导和行业管理。
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

1、二批PPP项目育才路北延项目的建设工作。

2、2020年养护工程建设项目3.14公里。

3、争创“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采取的推进措施

1、积极做好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

2、成立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分包小组,进一步细化职责,明确专人专责,开展质量跟踪监督和业务指导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目标。

3、成立创建“四好农村路”工作小组,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河北省关于“四好农村路”考核办法及评分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整理,全面开展争创“四好农村路”争创省级示范县工作。

完成时限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