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司法局多措并举 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18-03-18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33     字体:[  ]

 

“两会”召开在即,南宫市司法局按照上级及我市有关工作精神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全国“两会”护路安保工作部署会,筹备护路安保工作,成立护路工作领导小组,详细研究制定安保方案及护路值班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护路安保及其他日常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南宫市司法局党组克服警力不足等困难,合理调配现有警力,周密安排“两会”期间各项工作。一是护路安保工作。组织召开全国“两会”铁路护路安保工作专题会,研究制定安保工作方案,统筹现有警力,制定护路安保值班表,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严防死守。二是信访稳定工作。各科室(处、所)每天下午向信访室报告信访隐患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化解隐患。三是重点人员管理工作。各司法所认真做好在管矫正人员思想教育工作,对严管人员实行日点名、日见面管控措施;社区矫正管理股借助卫星定位系统每天对矫正人员进行跟踪定位。四是机关值班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机关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确保每日“有事及时报、无事报平安”。五是各项日常工作。“两会”期间,在做好以上各项工作的同时,确保法律援助、公证、普法宣传等各项日常工作有序运转。
全体干警众志成城、不畏困难,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