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气象局“履职践诺”承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3-31      发布机构:气象局      浏览次数:36     字体:[  ]

南宫市气象局“履职践诺”承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现结合自身主要工作职责,作出如下履职承诺:

1、全力履行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职能,以预警发布为先导做好灾害监测预报,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2、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强化面向农业经营主体的“直通式”指挥气象服务。

3、落实“耕云”计划,持续推进人工增雨作业,争取做到不放过每一次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4、按照国家气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调整观测职责、岗位职能,加快地面观测自动化改革。

5、按照省气象局的安排部署,积极推进统一数据环境、统一数据管理,持续完善集约化综合气象业务平台建设。

6、大力发展研究性业务,鼓励单位人员参加市局组织的外聘专家团队创新人才培养。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5285560

邮箱:ngsqx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