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安全饮水 工作简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3-18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51     字体:[  ]

针对省水利厅关于彻底解决农村饮用高氟水的目标,和脱贫攻坚任务中“两不愁三保障”保证贫困户饮水安全的职责,我局积极行动,免费对目前未纳入集中供水的村进行管道连接,力争全部纳入集中供水,实现江水置换全覆盖。

截至2月底我市未纳入联村供水范围且省疾控中心监测高氟的村15个:王道寨乡的半壁店、国旺、寺旺、官庄、开河、南屯;凤岗办的东胡、齐家屯、十里;段头镇的马河涯;高村镇的后王家、刘庄;紫冢镇的秦都水、西高庄;苏村镇的西小马)。 3月14日省水利厅召开改水降氟视频会,会后按照会议精神和朱市长、霍市长指示,我局立即行动,安排对以上15个村管道进行连接,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