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正纪律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3-3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整体形象。3月30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整顿相关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华亮同志要求,各科室、执法大队立即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深刻检视自我、切实整改;作为执法单位,也是服务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报。坚持执法为民,优化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带着感情做工作,认真解决当前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多办顺民意、解民忧、谋民利的实事。他强调,作为党员、公职人员要时刻讲党性重品行,八小时内八小时外都要自觉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要从制度上进行自我约束,扭转旧习,为应急管理局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新形象。

会后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签订《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执法人员纪律管理告知书》和《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执法人员纪律管理承诺书》,从四个方面提出铁的纪律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人人深剖细查,有问题不改不放过,作风不实不放过,通过这次纪律作风大整顿,动真碰硬解决问题,以铁的纪律与作风履行好应急管理各项职责,守护我市营商环境,为人民生活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