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调研口罩生产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4-0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73     字体:[  ]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深入到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口罩生产线运营情况,科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朱继坤一行现场察看了口罩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原料保障、设备购置、生产能力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紧跟市场需求,在确保产品质量和技术规范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全力生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广泛提供充足、优质的防护物资,充分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

朱继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为口罩生产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生产要素保障问题,最大限度配合企业做好原材料调配、物流运输、对外联系等工作,帮助企业满负荷生产,保证市场供给,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