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4-02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9     字体:[  ]

为做好我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不发生事故,4月1日下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监管股执法人员按照月度检查计划,深入南宫市王土营加油站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首先登录企业应急管理信息平台,重点对风险台账和隐患排查治理上报情况进行检查,并查阅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等安全生产管理资料,之后到现场检查了配电室、加油机、储油罐、卸油口、液位监测报警器等关键部位。通过检查,共发现九项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进行整改,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