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水务局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3-31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19     字体:[  ]

南宫市水务局

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


一、建设完成南宫市南水北调配套经济开发区东区工业给水管道工程,确保到5月中旬工程竣工,5月底实现通水。

二、持续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用引江水置换农村饮水水源,实现江水置换全覆盖,保证农村饮水安全。

完成情况:近几年通过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农村生活用水置换工程,供水基础设施比较完善,农村公共供水普及率已达100%完成了全市农村的饮用水水源置换,彻底解决了全市农村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

三、加大引江水、引黄水利用

为缓解地下水开采压力,解决农业灌溉问题,我局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完成了2020年第一季度引黄调水1060万方,调水补水线路清西干渠、清乔渠、乔村渠、实验渠、邱村渠、索泸河、开河渠、刘庄渠、南宫湖、南冀支渠、大刘渠等河渠。

第一季度引江水336万方。

今年邢台市下达目标任务引黄1670万方,引江水1344万方。计划第二季度引黄1000万方,引江300多万方。


南宫市水务局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