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张贴宣传海报助力消防宣传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4-0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市整体火灾防控水平。4月2日,南宫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在全市范围内张贴“清明节”宣传海报,助力消防宣传工作。在张贴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统一将宣传海报张贴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住宅小区的门口、公告栏、走道等醒目位置,保证过往居民群众能及时看到,使宣传效果最大化。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提醒辖区群众自觉摒弃焚烧纸钱、燃放鞭炮和铺张浪费的祭拜陋俗,鼓励集体公祭、家庭追思、网络祭扫、鲜花祭奠等文明祭扫。通过张贴消防宣传海报,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他们在无形中受到消防安全教育、学到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