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洗城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4-0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82     字体:[  ]

4月3日下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组织除有紧急任务外的干部职工13人组成大扫除小队,光明路卫生区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此次“洗城”活动,应急管理局分包路段的道路路面、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清除路面积垢杂草、白色垃圾清理下水口周边垃圾,防止阻塞造成积水,确保街道干净、整洁、亮丽。在劳动中,大扫除小队人员一不怕脏、二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积极清理每一处死角,有的拣拾飞上路沿的“白色垃圾”;有的把零散的垃圾扫到一起;有的用铁锹铲除路边顽固的积垢……通过此次劳动,使分包街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