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政府被评定为 2019年度依法行政优秀等次单位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4-16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2019年以来,南宫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建设法治南宫为重点,夯实依法行政工作基础,规范依法行政行为,不断加大依法行政推进力度,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提供了重要法治保障。

    近日,南宫市政府被邢台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为2019年度依法行政优秀等次单位,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我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以实干实政实绩不断提高全市依法行政水平,为加快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