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芹非公证继承登记公示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6-12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44     字体:[  ]

张爱芹非公证继承登记公示

 

现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人张爱芹申请被继承人王殿才的不动产,根据申请人和其他继承人提供的死亡证明、继承不动产登记具结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材料,我机构拟对该不动产因继承取得不动产权利进行转移登记,现对拟登记事项公示如下:

被继承人

继承人

不动产坐落

面积

用途

王殿才

张爱芹

富强小区5-2-301室

129.33

住宅

王殿才

张爱芹

富强小区5-2-302室

129.41

住宅

王殿才

张爱芹

富强小区5-3-07储藏室

22.56

储藏室

王殿才

张爱芹

富强小区5-2-07储藏室

21.83

储藏室

王殿才

张爱芹

富强小区5-2-09储藏室

21.83

储藏室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南宫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联系电话:0319-5052038。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