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民政局 开展社会组织年检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6-22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60     字体:[  ]

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为有序推进社会组织年检工作,事务科及时印发年检通知,明确了年检的范围、时间、程序、内容等具体要求,并通过南宫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发布,增强年检宣传效果。

为应对本年度年检相关事项的调整变化,更好地指导参检社会组织完成填报,还开设了咨询电话,专人负责,通过社会组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对年检问题进行咨询答疑,通过一系列指导工作耐心细致地帮助社会组织顺利参加年检,确保指导服务到位。统一标准要求,确保把关审查到位。并印发了《南宫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广大社会组织中开展“社户携手共合作、助力脱贫保收官行动的倡议书》倡议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助力我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持续贡献社会组织的大爱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