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在建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5-12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55     字体:[  ]

南宫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在建设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邢台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和邢台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现结合我市住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实际,现发布如下通告:

    本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和范围:

1、建设工程领域中的强揽工程、强买强卖、渣土运输、恶意竞标、围标的行为。

2、在国有土地征收过程中采取暴力 威胁等非法方式胁迫搬迁者或者煽动闹事的行为。

3、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格和补助资金、诱骗、逼迫、农户上缴回扣的行为。

4、在物业小区中纠集社会闲散人员插手小区物业管理, 进行圈地收费、强行上料黑恶势力行为。

5、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行为。

6、其他涉黑涉恶的违法线索。

广大市民若发现有以上涉黑涉恶的违法行为及线索请积极举报,南宫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依法保护举报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举报电话:  03195222938

电子邮箱:ngszjjbgs@163.com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