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宫市农业农村局随机抽查市场其它监管执法事项清单

体裁分类:事前公开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4-10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45     字体:[  ]

南宫市随机抽查市场其它监管执法事项清单
单位名称序号检查项目检查子项事项类别检查主体检查依据检查方式检查内容是否适用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备注
市农业农村局1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督检查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试验单位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事项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条例》 第四条;《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实地检查、书面检查农业转基因生物研究、试验是否规范。
对进口加工农业转基因生物单位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事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条例》《农业转基因生物进口安全管理办法》《农业转基因生物加工审批办法》。农业转基因生物进口加工行为是否规范。
对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单位的监督检查一般检查事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条例》《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管理办法》《农业转基因生物标签的标识》。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是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