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全民悦读数字书刊借阅机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体裁分类:政府采购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0-07-03      发布机构:财政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采购项目编号:zc2020056(JL2020-019)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采购人名称:南宫市文体局
 采购人地址 :南宫市东进街8号政府大楼15楼
 采购人联系方式:张志宁 0319-5050186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冶金北路229号锦苑公寓1号楼10层2单元1006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苑立慧                                                                    0319-8317599
采购预算金额:270000.00
 采购用途 : 全民悦读数字书刊借阅机9套
项目实施地点 :甲方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2.具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具备本次采购货物生产或销售能力的企业); 3.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数字期刊管理系统、电子阅读器系统2个软件著作权资质; 4.违法失信记录信息查询结果(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被拒绝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20-06-30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20-07-06
时刻说明:2020年06月30日00时00分至2020年07月6日23时59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20-07-21 09:00
开标时间:2020-07-21 09:00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供应商应及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供货时间:自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9-8317599
备注: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或已在我中心综合受理窗口注册登记的供应商, 可通过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以下简称“惠招标”)免费自行下载。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请按照“南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 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  3.供应商自主下载采购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登录该网站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采购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供应商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供应商未从“南宫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惠招标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澄清、修改文件,导致申请被否决的,由其自行承担责任。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南宫市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