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日 献爱心 联义诊 暖人心 ——南宫市民政局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06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建党日 献爱心 联义诊 暖人心

——南宫市民政局

2020年7月1日,南宫市民政局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在南宫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办了“献礼建党99周年、我为党旗添光彩 ”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中,由5名妇幼院主任医师组成的医疗专家组首先详细询问了38名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解答了各种医疗保健问题。其次,对38名老人一一开展全方位体检,包括血压、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心电图等一系列检查内容,科学直观体现五保老人身体状况。最后,专家们针对老人情况,合理提出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宣传和普及卫生常识,并针对每名老人身体情况送上常备药品。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让老人们切身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仅让服务中心老人、职工进一步掌握了疾病预防知识,树立了健康意识,提升了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公共健康卫生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服务能力,让医疗服务与养老服务有效结合,有效推进南宫“医养结合”发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