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民政局全力排查养老机构防疫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7-09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特别是民政服务对象中的老年人属于易感人群,因此养老服务机构是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宫市民政局迅速采取行动,共组成19组“一对一”结对子工作排查小组,严格实施“外防+内控”俩方面举措双管齐下,各养老机构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要求,确保养老机构人员安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万无一失。

在疫情爆发至今,我局多次召开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碰头会,李毅局长多次强调:一是毫不松懈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毫不动摇做好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三是“零容忍“的态度做好养老机构安全整改工作,确保我市养老服务领域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