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南宫市盈兴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7-1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监管科室执法人员深入到南宫市盈兴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垂杨库区、小屯库区、北胡库区,督导检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执法人员查看了三个库区值班值守情况,库区巡检情况,防汛应急预案修订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逐个库房查阅了温湿度情况、烟花爆竹堆垛情况。

针对我市烟花爆竹库存量大的实际情况,当前处于暑汛特殊时期,执法人员要求南宫市盈兴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主动作为,加大巡查力度。各库管员要加强暑期、汛期的安全管理,修订防汛应急预案,保障防雷、防静电设备设施的安全有效运行,注意通风,控制库房内温湿度,备足备齐防汛物资,时刻关注烟花爆竹储存情况,确保安全度汛。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