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督导检查国省干线两侧停车场整治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7-1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0     字体:[  ]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督导检查国省干线两侧停车场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雷、申志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朱继坤一行先后到凤岗办、北胡办、苏村镇、南杜办、大屯乡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国省干线两侧停车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朱继坤指出,违建停车场是扬尘源头,严重影响我市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国省干线两侧停车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234+1.5”的标准要求,用铁的手腕坚决整治违法建设行为,及时进行退场还耕复林。对合法的停车场进行规范、提升,进一步增设抑尘措施,改善门脸风貌,确保达到市容美观、管理有序的目标。

朱继坤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道路环境卫生和扬尘情况虽然得到改善,但仍存在道边道沿未及时修整、裸露土地覆盖或绿化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绣花”的功夫对路域环境进行精细科学有效的硬化、绿化、美化,特别是对道路两旁的门店前、停车场进行高标准硬化,边角位置做到应绿尽绿,从严治理扬尘污染源头,持续营造整洁美丽的南宫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