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7-2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41     字体:[  ]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市长碰头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京礼,副市长刘君红、张雷、霍秀申、申志刚,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防汛、人民医院迁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教师招聘和城乡公交一体化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排查汛期隐患,密切关注雨情、水情、险情变化,做好天气、水文监测预报和风险预警,备足防汛物资,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国土空间规划要考虑全面,坚持“多规合一、战略留白”的理念,明确城市定位,注重问题解决,做好城市建设的加减法,让南宫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

会议强调,人民医院搬迁工程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早日从蓝图规划走向施工建设,确保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顺利推进。要严密组织教师招聘工作,特别要注重对品德师德的考察,力争将最优秀的人才引进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