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水务局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第73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0-07-22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53     字体:[  ]

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的第73建议的答复

 

王志和、刘英爽、贾振岭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关于进一步疏通河道,全部贯通各河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严格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思路,对未来几年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积极谋划,你们提到的对全市河渠进行疏通,进一步解决浇地难的问题,我局通过向上级申报“补水河道清理整治工程”和“国家专项债券项目”两个项目,已将我市河湖清理整治计划列入国家项目储备库。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争取上级资金,通过河道清理工程、增加地表水调水量及拓建多种引水渠道等方式。由此满足全市河渠沿线村庄农业灌溉用水需求,解决农业浇地难的问题。

 

                               (印章)

                             2020年7月22日

领导签发:

联系人及电话: 唐令沛     13273655559

       报: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