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金宇督导检查违建停车场整治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7-2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4     字体:[  ]

7月23日,市委书记刘金宇督导检查我市国省干道两侧违建停车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朱继坤、崔成彦、张辉、张雷、申志刚,市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刘金宇一行先后深入到凤岗办、北胡办、南杜办、苏村镇、王道寨乡、高村镇、吴村乡、大屯乡等地,实地督查了各乡镇办辖区内国省干道两侧违建停车场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提出明确整治要求,协调解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督查结束后,刘金宇主持召开国省干道两侧违建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督查组与各包乡市级领导在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思想上要再加压、标准上要再提高、要求上要再严格、工作上要再加劲,正视问题周密部署,集中力量,限定时间强力攻坚,坚决彻底整治到位。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要对全市国省干道两侧停车场数量和现实情况再摸排再核实,逐一制定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标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标准高。各乡镇办要与公安、环保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合法停车场,按照相关标准,再整治、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全部高标准达标;对违建停车场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集中力量利用一周时间坚决攻坚,确保全面彻底拆除,退场还耕还林。

会议要求牵头市级领导和包乡市级领导要每日“坐镇”指挥、现场督导,确保工作进展快速有序,整治全面彻底。市纪委和“两办”督查室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市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发现问题现场督导整治,坚决打赢打好国省干道两侧违建停车场整治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