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早知道:南宫市空气质量数据及未来空气质量预报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7-28      发布机构: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      浏览次数:60     字体:[  ]

7月27日,我市空气质量为良,AQI为77,首要污染物为O3-8H

 ——以上数据来自河北  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

  7月28日, 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7月29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7月30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污染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7月31日, 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8月1日, 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空气质量预报与实际情况有偏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