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七五”普法检查验组 莅临南宫市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7-30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24     字体:[  ]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729日上午,邢台市检察院政治部四级调研员杜合群、市检察院宣教处一级科员刘普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秘书处副处长游英杰一行3人莅临我市,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兴壮,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听取了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以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部分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查看了“七五”普法档案资料,同时对南宫湖法治游园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验收组指出,南宫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力,市领导及各级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总结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迎检档案材料系统全面、分类规范;南宫湖法治游园寓教于乐、普法氛围浓厚。检查验收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还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评估指标体系》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次逐条梳理,把每一步做深做细做到位,全面做好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备检工作。

南宫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围绕邢台市检查验收组反馈意见,补齐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短板,保质保量完成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同时积极谋划下一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为“八五”普法工作创造良好开端。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