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0-07-30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58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全省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侯金红以及宣教培训股和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在南宫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春增指出了开展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当前安全技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中培训谁、谁来培训、培训内容、培训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侯金红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春增副厅长的讲话精神,要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要确保应培尽培,切实把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做细做实。二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高危行业安全技能提升行动目标任务落实,应急管理、人社、财政和教育部门要加强沟通、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安全技能提升行动的顺利开展。三要充分考虑到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有计划地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