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中队官兵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8-0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96     字体:[  ]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成彦,市政府副市长刘君红,市政协副主席张燕,以及政府办、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改局、司法局、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品。

朱继坤一行先后深入武警中队官兵宿舍、食堂、作战勤务值班室等地,详细了解中队建设、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朱继坤对南宫市武警中队连续7年被评为河北省“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队伍,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继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中队各项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