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的第9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0-09-04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王志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一线技术人才短缺”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截至目前,引进大专以上人才1416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组织召开了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企业推荐了各专业技术人才。但总体来说,还存在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优等问题。在以后工作中,我局将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是注重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营造良好人才环境,积极落实人才优惠政策,提高待遇福利,着力改变人才就业观念,确保把各类人才引进来、留得住,不断发挥人才力量,助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