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7-3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37     字体:[  ]

杨志利、赵庆锋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我市成立了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税务、财政、规划、项目等部门为成员单位,为综合治税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我市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省县对接、服务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开展以电控税、违法用地涉税清缴、契税专项清理、毛毡绒毛行业专项清理整治等行动。工作中,建立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积极推进、完善综合治税平台建设,不断创新获取第三方涉税信息的方式方法,明确成员单位涉税信息提供的内容、时限等要求,真正实现信息互联和共享。通过加强信息应用,各单位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形成网络化、全方位的税源监控体系。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