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9-14      发布机构: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12     字体:[  ]

孙秀起代表:

您提出的“引进投资建设儿童乐园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正在抓紧组织编制南宫市国土空间规划,在此次的规划编制中,将围绕南宫湖打造一系列的文化、休闲、旅游服务设施,其中,儿童乐园、农业采摘项目将在新的规划中列入其中。我市将通过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南宫湖新片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我市将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在继续做好现有的旅游点基础上,努力打造新的城市旅游点。以南宫湖风景区为核心,统一规划,整合资源,打造建设一处适宜少年儿童游玩、动手种植采摘,集智力开发、身体锻炼为一体的场所,以便促使儿童身心进一步健康发展。

   

                                  0二0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