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66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0-09-14      发布机构: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87     字体:[  ]

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66号建议的答复

 

王焕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农村文体健身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农村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随之而来的是对文体健身生活的强烈需求,作为文化主管部门,我局不断加大对农村文体健身设施的投入。

1、自2012年起,我局在全市建立了11个乡镇文化站和4个文化社区,并为每个活动中心配备了文化器材,包括乐器和各种音箱,并定期安排文化老师对各个文化站的人员进行培训。

2、我市大部分农村都配有体育健身器材,剩余的无健身器材的农村,将逐步全部配齐。下一步,与各乡镇办,加大投入,结合农村拆旧见绿,增设文体健身设施,使广大群众健身更加方便。

二0二0年七月二十日

 

 

领导签发:周哲辉

联系人及电话: 董登峰  5051192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