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78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0-08-0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29     字体:[  ]

巩军、张惠欣、王立伏、孔德优、于会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安装交通减速带或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在南大线与独水交叉口安装减速带或红绿灯。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进行实地勘察,计划增设减速带。

2、在苏尹线与开发区昌平街交叉口设立减速带或红绿灯。目前,交通运输局已进行实地勘察,计划增设减速带。

3、在育才路与东街交叉口设置红绿灯或交通岗信号灯。经市交警大队实地勘察,该路口人流量、车流量不具备安装信号灯设施。

4、在东环路与大庆路交叉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经市交警大队实地勘察,目前该路口人流量少,待发展后争取列入2021年预算。

5、在308国道与垂大线交叉口增设安全设施。目前,该路口交通安全设施已列入2020年预算,正在实施招标,预计9月底前施工完毕。

6、维修段头镇十字路口西侧红绿灯。市交警大队将加大交通安全设施故障的排查、检修力度,确保各项设施运转正常。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