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9-15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93     字体:[  ]

王中英、孟为华和张先忠代表:

你们提出的“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维护好城市基础设施”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公园花草死亡部分已进行补栽,成活较好,树木也进行了及时维护管理,生长良好假山等基础设施方面,我局也进行了立项,计划进行提升改造。

2、针对城市绿化树木因病虫害死亡的情况,我们将制定补植计划,申请补植资金,等到适宜的季节进行补栽。

3、现在南宫市的环城水系由我局水系办负责监管和维护,清理悬浮物。水系办定期巡察入河排污口,定期清理水面。并再次感谢各代表的建议。

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寄回,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