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25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22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94     字体:[  ]

李永宏等6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建议把城区马路沿子降低”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各代表提出的建议充分考虑了市民的出行便利,南宫在新建的很多道路上已经采取了此项措施,譬如新建的复兴路(胜利街-青年街)、富强路(朝阳街-学苑街),这些街道便道的宽度允许停车位划分,所以在建设时设计了大倒角路沿石,便于市民停车和群众出行。但是仍有部分街道便道不够宽,譬如东进街西延,绿植面积大,便道宽度不满足停车位需求,就要杜绝车辆违停便道、压盲道,提高沿石外露高度。

感谢人大代表的提议,我们将请示市政府对已完成的便道逐步进行改善,并结合住建和规划部门完善城市街道功能。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