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南宫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71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7-30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陈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力度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力度,一是立即安排各乡镇办协同第三方服务公司加大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整治的宣传力度,每个村庄刷写两条以上宣传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标语,同时利用村广播宣传、引导、改变群众多年来形成的陋习;二是安排各乡镇办合理摆放垃圾箱(桶),方便群众投放垃圾,同时加大垃圾清运的力度,垃圾箱(桶)每天至少清运一次,不能溢出,做到箱(桶)满及时清运。三是督导各乡镇办完善奖惩制定,做到责任到人,多劳多得,不劳不得,建立一支责任心强、有劳动能力的农村环卫工人队伍。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