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0-08-03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84     字体:[  ]

刘辰洁、苏兰卫、王印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南宫市东北入口面貌提升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南宫市东北路口亮化建议,我局将其列入明年政府预算,待人代会通过后,将按计划实施。同时,市交通局已将该路段公路路面损毁情况向邢台市公路管理处上报反映,由该处对该路段公路路面进行维修。因106国道与308国道交通流量巨大,在交汇处增设红绿灯设备,存在交通通行隐患和安全风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加强对改路口区域的交通管控,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106国道与308国道相交的立交桥西南侧,有一处三角形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E2(农林用地,非建设用地),市规划局正在抓紧组织编制南宫市国土空间规划,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此次规划编制中充分采纳,从而更好的提升城市功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