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积极开展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0-09-20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创城小组。近期,按照创城办安排,我局积极深入到分包责任区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一是开展网格化管理排查。主管领导带领创城小组来到分包责任区对沿街广告、门牌、宣传海报、垃圾存放处等逐一进行了排查,对整改不到位的,责令门店立即整改,确保达到创城标准。同时,还深入到西街小学、西关居委会,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二是开展志愿宣传活动。9月17-20日,我局创城小组的志愿者们来到分包责任区进行创城宣传,并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册等资料,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来,齐心协力,为南宫市创城工作作出应有贡献!